Monday, August 1, 2011

好久不见

离开这“家”已一年半了,好想念好想念大家哦!大家好吗?这一年多里,我的心情就像坐过山车一样,有起有落.......

烘焙.......我很久没玩了,孩子都说很想念我的蛋糕!五天忙碌的工作很疲惫,有时间我会好好的休息。

去年十二月与家人大大小小共十二人组织到巴厘岛玩。一直以为巴厘岛是个很优美的地方,或许期望太高了,结果是失望的。第一天抵达巴厘岛就状况连连,导游的问题,酒店的问题(我们订的是KING BED,结果是QUEEN BED。后来才搞清楚当地的KING 却是马来西亚的QUEEN!要加床褥,又说没有床褥!)。最令人难忘的就是---塞车,去观光景点必困在长长的车龙里。巴厘岛去一次就够了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6 comments:

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...

Welcome back to blogging...

c@therine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c@therine said...

真的好久不见!!
我也很向往到巴厘岛咧!!

Unknown said...

I interesting in this bog.

http://www.acoolmall.com/o~c-Furniture~a-bedroom_furniture-queen~b-73188.aspx

Anonymous said...

173视频 , 173视频 , 173视频 , 173视频 , 173视频 , 173视频 , 173视频 , 173视频 , 173视频 , 173视频

Anonymous said...

..........